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14年1月10日星期五

放棄也會有快樂

不再注視你的臉,我更在乎的在另一角的她是怎麼看待我。
思緒繚亂了我們的話題,我更在乎的只有她當下的感受。

這情況很奇妙的,我不願意和你更加親近,保持著友好距離。
甚至連你問我是否想你,我都要多次的想,還是說不出口。

對不起,在我的愛情世界裡,我不願意在兩個人之間做選擇。
我更是不願意因為沒有了機會,所以寧可左右逢源來讓自己好受些。

愛情,絕對是雙方面,如果另一方無法給予足夠的信任,這所謂的感情還剩下什麼?
愛情,我從來都奉承自由愛情,我給你很大的空間,不是讓你放肆,但卻讓你更能好好的呼吸、及時擁有和保護你身邊原本就擁有的東西。

我不愛你了,很對不起。我沒有辦法不對她公平點。
我還是有想你的,但是想了你,我更加虧欠我自己,更是對不起她。

 你的聲音依然讓人如痴如醉,但這也不屬於我,從來就不。
謝謝你的溫柔,謝謝你的依賴,謝謝你讓我擁有這美好的南柯一夢。



總在咀嚼傷痛後釋懷 沉澱下來的只剩無奈
想起過去的好好壞壞 如今都已經不算阻礙




相愛與分手 有相同的理由 大街上哭泣 不是沒有緣由
相愛與分手 有相同的理由 找回了感受 卻不可以相守

 

愛情不是都可譜成歌 明白世間有失必有得
傷心情感必須割捨 才知放棄也會有快樂

相愛與分手 有相同的理由 大街上哭泣 不是沒有緣由
相愛與分手 有相同的理由 找回了感受 卻不可以相守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