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13年6月27日星期四

親愛的,那不是愛情

更多的時候,我迷惑了。
我真的不願去分辨這是愛情,還是一份僅是更加舒服的好友之情。

我貪心吧,在這麼觸手可得的距離。
我嘗試讓這關係就此結束,但是更多的難過,和你的眷戀。
最終也當作是我們的友情考驗,粉筆擦抹了再續~~~

你說的,三個人出來的感覺非常的尷尬。
你說的,這關係已經在裂縫裡長繭。
但是我寧可相信,這只是你的一個玩笑。

確實有一段時間,我們都以為這淡化了就沒事了。
你說“那時一直在碎碎念,我為何不找你?”

我其實有多麼的想每一刻都信息你,知道你的近況。
我其實也希望可以看著你的笑容,和聽你說著那可愛口音的三字經。

你說,“我不愛你了。你不要我了。”
我愛得再多,難道我們就在一起了麼?

親愛的,那不是愛情。
你有你的愛,而我則是你的翅膀、你的外套。

穿梭你的外表,擁抱著卻不被擁抱的感覺,
一直都是耳邊提醒。

“我愛你”真的難以啟齒~~~



教室裏那台風琴叮咚叮咚叮嚀
像你告白的聲音 動作一直很輕
微笑看你送完信 轉身離開的背影
喜歡你字跡清秀的關心

那溫熱的牛奶瓶在我手中握緊
有你在的地方 我總感覺很窩心
日子像旋轉木馬 在腦海裏轉不停
出現那些你對我好的場景

你說過牽了手就算約定
但親愛的那並不是愛情
就像來不及許願的流星
再怎麼美麗也只能是曾經

太美的承諾因為太年輕
但親愛的那並不是愛情
就像是精靈住錯了森林
那愛情錯的很透明

那溫熱的牛奶瓶在我手中握緊
有你在的地方 我總感覺很窩心
日子像旋轉木馬 在腦海裏轉不停
出現那些你對我好的場景

你說過牽了手就算約定
但親愛的那並不是愛情
就像來不及許願的流星
再怎麼美麗也只能是曾經

太美的承諾因為太年輕
但親愛的那並不是愛情
就像是精靈住錯了森林
那愛情錯的很透明

太美的承諾因為太年輕
但親愛的那並不是愛情
就像是精靈住錯了森林
那愛情錯的很透明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