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13年5月10日星期五

簡單愛,愛簡單

在工作上,面對了前所未有的攻擊力。
來自外界的批責、無理取鬧的指控,連呼吸多一口都錯。

在分岔關口面對著抉擇,甚至有那麼一丁丁的想“拋炮不撈”。
但是緣起緣滅都有因,當初的倔強在這時卻在十字路前呼喚沉迷的我。

這是一個宣戰,這是一個為光明而奮鬥的站台。
大家都秉承著那一丁兒的自私和口袋中鈔票,繼續為自己的承諾和未來跨步。

有時在考量麵包與理智是否可以共存時,真正牽涉的東西卻如此的廣。
浩浩蕩盪為自己定下不離棄的目標,已經沒有退路;只有為自己三年的選擇做出成效,尊重當時的自己。

愛情與麵包,受否可在安份中共存。這答案對我而言甚難,甚至不懂如何分配。
簡單愛,誰不渴望呢?但是天時地利人和都在考驗你的人生,讓你無法輕易做出選擇。

這個硬戰不好打,因為我沒有足夠的彈頭去應付,甚至沒有一個完整的策略。
退縮絕對不是該有的態度,但是站在擂台上拼得你死我活,最終卻肯定擁有你想有的麼?

姐妹說,給她多一個選擇,行不行也至少試過了。是這樣麼?
我的思考邏輯沒有這一塊,而是否該突破還是繼續墨守成規,依然是有待觀察。

希望這一切仍是在和平的情況中產生變化,不然這生活的張度變得更加無跡可尋。
簡單愛,愛簡單。或許很多時候,在復雜中保持簡單非常考功夫,更是一門高深的學問啊。



說不上為什麼 我變得很主動
若愛上一個人 什麼都會值得去做
我想大聲宣佈 對妳依依不捨
連隔壁鄰居都猜到我現在的感受

河邊的風 在吹著頭髮飄動
牽著妳的手 一陣莫名感動
我想帶妳 回我的外婆家
一起看著日落 一直到我們都睡著

我想就這樣牽著妳的手不放開
愛能不能夠永遠單純沒有悲哀
我 想帶妳騎單車
我 想和妳看棒球
想這樣沒擔憂 唱著歌 一直走

我想就這樣牽著妳的手不放開
愛可不可以簡簡單單沒有傷害
妳 靠著我的肩膀
妳 在我胸口睡著
像這樣的生活 我愛妳 妳愛我

想 簡!簡!單!單! 愛...
想 簡!簡!單!單! 愛...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