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13年4月16日星期二

品茗2013生活-冬春季期

嘮嘮叨叨而斷斷續續的部落格,在2013年這當兒,為自己編寫了這一篇跨年記。

記不起上一次的日記在何年何日何時掛上句號,如今則為它開了一個小窗戶,讓這密封已久的心靈在空氣流通的生活中,尋找一絲絲曙光。

第13屆大選是一個考驗,相信是我的工作的指南針,決定了我在未來的記者路途上,可往哪一個方向。這壓力不僅是工作上、新聞量的堆疊、同事間的比較、同行的字筆深度,都是為我的羊腸小道開創了康莊大道。

邁入三年的記者生涯,我為這行業付出了青春。下一個三年相信我還在。但是再下一個三年 ,我該再次規劃和尋找更好的方向。

雖然與桃花絕緣了三年許,邁入第四年的我暫時也不願做出任何改變。眼看一個神似的表情,熟悉的聲調、習以為常的動作再度呈現在眼前,不願意以雙手許上一個未來。

這一個欲罷不能的霸占欲一直蔓延,苦求自己再無法抵抗也不要去破壞這眼前良好的關係。讓這平靜的平靜,陪著我繼續往人生的旅途邁進。

抓摸到了自己的想要,面對了自己的需要,想透了自己的伴侶標點,只恨天時地利人和沒有與我站在一起。

“媽媽說,搶別人的女友會有報應的。”換來了許多烏鴉飛過。或許她也錯愕,為何是她?

我不想對此作出解釋,再多的共同點或許是巧合。再多的解釋或許是因為似曾相識 。我知道,任何人都不是代替品。而這些相似,只是源自於我的鍾愛,源自於我本來就欣賞的類型,與任何人無關。

如要硬湊合,我只能說“如有雷同,恰似巧合。”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