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12年9月7日星期五

讓每個人都心碎

爱情,一块让我久久都不愿意去碰触的块。
一旦触碰了,我无法预料后果,甚至担心自己会再次去毫无顾虑的爱。

是的,既然爱了就深深的爱下去,但是却不该建设在别人的痛苦上。
爱上一个有男朋友的女生,最不对的不是感觉,而是时机。
早点或迟些,都比现在好。



城市一片漆黑 誰都不能看見誰 
除非緊緊依偎 

我讓自己喝醉 沒有你我就不能入睡 
整夜又整夜的徘徊

我說過我絕對不會後悔 寂寞是被原諒的罪 

( 你的淚燙傷我的臉 那一次我嚐到傷悲)

愛情怎麼讓每個人都心碎 怎麼去安慰 
愛情怎麼讓每個人都流淚

城市一片漆黑 誰都不能看見誰 
除非緊緊依偎

我讓自己喝醉 沒有你我就不能入睡 
整夜又整夜的徘徊
 
你的淚燙傷我的臉 從此就再也說不出 我愛誰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