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12年5月12日星期六

剃頭前感言

帶著平淡的心情,看待這一次的剃頭。
少了激情、少了興奮、少了期望、連解脫也感覺少了~~~

回首著去年的這一次,我人生中為慈善剃頭的這一次,我沒有很多掙扎,反而與許多受訪者一樣,當作這是一個解脫。

而我,僅是當中的冰山一角 ,一直背著承重的背包,龜速的向前邁進。在深淵里爬出來,除了自己的一點兒運氣,更多的是自己的那種“不打死不罷休”的臭脾氣,讓自己從掙扎熬到這天。

謝天謝地,自己對這份臭脾氣的堅持,沒有害到自己選錯路。至少直到現在,我都對我這份工作的前景看好~~~

未來太多無法計算的變數,不是我不愿意去計算和計劃為愛,而是這許多的經驗是讓自己學習更加穩重的關卡。

一關一卡都有艱難的任務,而這任務卻帶來了啟示,一個讓我的人生前景越來越清晰的光度。其實很多人都和我一樣幸運,僅是大家都懼怕改變,所以后來都在原地踏步。

不按理牌出牌是我的慣性,而不受控制是我公司最頭痛的問題,但是有時這化學作用還是有一定的效果。只是,這來的好處是否能夠超越壞處。

一旦不幸,這就要人道毀滅,一件失敗的作品,在很多人的字典里是不美麗的。但是我卻學會了看待了這一塊不美麗。因為這不美麗造就了更多的美麗~~~

只是執著永遠吃虧,但是不堅持就失去了自己的立場。在中庸中間拿捏,永遠是人生的課堂。學也學不完~~~

剃頭!我來啦。。。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