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11年9月21日星期三

如果可以的話,我不愛了

不是我不愿意再愛,而是我沒有勇氣再愛。

愛情是神圣的,我總是這樣對自己說。在茫茫人海中,我為自己設定了目標,而依照自己的想法去尋找另一半,這世界的女生很多,好的女生不少,適合的女生有限。


而我,不是什么好東西,沒有錢、沒有車、沒有外觀,一切吸引女生注意力的事項都沒有,我自卑得想要自殺了,但是我不愿放棄。我只相信,只要還有夢,就會還有愛。

在愛情世界里,我不算摔得很重,不算傷得很深,但這一切已經足以打垮了我,足以讓我萎縮、讓我抗拒、讓我不知所措。

我已經忘記了愛情的甜蜜滋味,也忘了用心去愛的感覺,我不懂得去羨慕被人的恩愛,我根本就不適合戀愛。

不要問我為什么,解釋了說出來了都于事無補。就讓我繼續一個人好了,如果真的可以愛,希望我可以。

如果可以~~~

2 评论:

一比零 说...

老恶,只要你好好地爱自己,一定会有爱你的那个人与你相遇。

请你不要自卑,外表从来都不是决定爱情的最重要。

学习找到自己,面对自己,确定自己要的,坚持到底,你会得到意想不到的“恩高”,我相信是如此!

恶施主 说...

抱歉,我才留意這篇留言。
恕我這么遲鈍來發現這留言~~~
謝謝你的關心,我會繼續的加油!
你也一樣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