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11年4月26日星期二

誘惑的街

達入讓人心醉的街,看著別人在花街小巷穿梭,自己只是無影。
人來人往讓人心慌,不知到底何去何從,避不開天下無不散之宴席。

步入下過雨的街頭,看著人潮向歸家方向前進,自己依然徘徊。
溫暖的家溫馨的窩,不是不愿意去建設,惟不知自己是否就此安定。

漫步在無人的巷尾,看著花枝招展版的色誘,自己依舊愣住。
 為生活繼續的站崗,不是不愿意去努力,只是這不耗力氣的工易賺。

逃離自己的無底洞,拋開自己的憂愁兼煩躁,把心事盡挖空。
懇問自己續活目的,不是逃避現實不想,只是暫離這讓人誘惑的街。

主唱:梁靜茹(原唱:林憶蓮)



这样深的夜   下过雨的街
连星光就要熄灭   你赴的是什么样的约

原无意说这些   只是对你还有感觉
以为一切残缺都能用爱解决

可是我除了爱你   没有别的凭借
话由真心   才说的如此直接   也许是夜色让人不知胆怯

有了我你是否什么都不缺   心再野也知道该拒绝
有什么心结难解   竟让你离不开这一切

只是你生在诱惑的街   只是你生在沉伦的午夜
血里的狂野对真实与幻觉   已无分别

所以你也无从察觉   情由何时冷却
你从来不了解   心痛有多么强烈
不知若要我为爱妥协   我宁愿它幻灭

若是我生在诱惑的街   若是我生在沉伦的午夜
你的心是否会为我而淌血   从此心绝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