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11年1月6日星期四

2011年的展望

離2011元旦已有一星期之久,朋友埋怨我的部落格沒有更新,所以也不愿意過來看了。
我告訴她,我都在努力,其實都有陸續加多新的東西,只是我將之調整至當時發生的時段,所以首頁肯定沒有新花樣,需要自己去里頭挖掘,才會看到這其中的更新。

老惡的怪癖總是戒不掉,理還亂。所以,我還是忠于自己。如果只是一味地隨波逐流地和大家搶先去祝賀新年,這就不是老惡,也不是你們認識的那個豬華了。

不按理牌出牌,是我的一貫作風。唉,2011 年新的開始,依舊的我;除了多了重量、多了哀愁感,也多了些沖勁、實力和耐力去承受新一年的挑戰。

有時的我,或是該說多數的我,多是說了爽,后來還是一場空。所以今年就在這里訂下目標,如果沒有辦法完全成功,也只是看到成功有多高,自己該如何去平衡。

 好啦,來看看哦。第一個希望普遍都算達成,在倒數至迎新年,我度過最平靜的一次。心理沒有特別要求,這平靜讓我歡喜更多。簡單就是幸福讓我少了壓力。雖然沒有像去年醬,去看新年的第一道曙光,但也不需要了。當初是因為想讓對方開心,所以陪著去。

接下來算是對我極度坎坷的要求吧,當然我也希望努力一下,不能到達也至少 是減少至85吧。唉,那引誘人的美食,我也太難控制了。現在90多,要到78是有一定的壓力。

安可,不要想去哪里吃,好不好?給我一點信心。雖然我知道這很難。哈哈哈哈哈~~~

好了,我的舊債也該完全清除了,其他的都已經完全整理妥當,剩下的最大筆也拉最舊的是時候弄好了。今年的努力工作,除了是出門花費,這清舊賬也是其中一個環節。

好了,我給了自己一個奢侈的想法,就是買架代步工具。這么多年以來,都只是想,所以今年該好好計劃。說老不老也都26歲了。身邊好命的真的還真多都當了爸媽了。

我不祈求這些,緣分和婚姻在我基礎沒有頭緒的時候,不好來。我不要害了她的下半輩子。

嘻,暫時也只能幻想這么多先。如果達到其中幾樣,那么我也將虛心宣布。

我們一起放長雙眼看吧~~~(我有更新了哦。哈哈!)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