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10年10月8日星期五

七年之痒之终极结局

七年之痒的开端,朋友给了我很恶劣的批评。
说我这话会伤害了对方,而我却坚持。

我总认为,我说了我该说的,你又何必在乎。
而最重要的是,这事情确实发生了,你拿我奈何。

日子逝去的惊人,一年后的风回路转。
女孩和男孩还是回到原本的轨道。
当时的我佩服极了该男孩的锐力。不放弃所以修来正果。

朋友也对我的谈论没异议,至少没有对我提起。
而后来的不小心问候,却得来我原本的预测。
他们还是分手了,女孩说着男孩,没有计划是最大主因。

很抱歉,我批的预言再次灵验。
但是这不是一件值得骄傲的事项。
分离、忧伤和离开都不是我愿意看到的局面。

世事确实不容易预料,而这或许是撞巧。
我的爱情落空,我一个人继续落单。
自己都没办法顾及自己的未来,而其他的你又有什么把握?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