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10年5月26日星期三

初戀

原作

如果人过世前真的有所谓的"回光反照",我想我最怀念的莫过我的初恋.

因为年轻的我们都两小无猜,无私的付出.但最后也无疾而终了.遗憾,是真的.

想过从来,但距离遥远.事隔多年后,又相遇了.从以前的亲密关系到现在的朋友,有很不是滋味的感觉.

"是真的又爱上了她,还是遗憾作祟?"有个朋友这么问...一开始想应该没那么长情吧...就无时无刻会想她,别她开开玩笑也会不开心,吃醋更不用说了.很想和她在一起,但她说我应该为我自己的事业打拼先.

一直想她是对我没意思吧...我也真的试着这种朋友关系,原来我的醋意还蛮难控制的...最近脾气也满大的,还好运动发发泄了...长大真的很累,我想我永远都栽在情关吧...很可笑但更可悲...依然独自过这个累人的人生...

我的修改版本:

如果回光返照是一種解脫的前兆,那我的這段愛情是否步其后塵?
最想念的,莫過于我的初戀。那種淡絲絲的甜,總是最回味的。

那年我們兩小無猜,彼此為愛情無私的付出,沒有所謂的誰付出多,誰付出少,愛不就是這樣的嗎?

遺憾,這感情的單純,經不起風浪。我們還是分了。

“是真的再次愛上她,還是遺憾讓你把持不住?”這個問題,我還在努力尋找答案。
 朋友的問題,一直是我的疑問。而我,只有疑問的份,答案到底在哪?

這感情讓我想從新再來,一直都在猶豫。但我們的距離卻相隔十萬八千里,這距離太遙遠得我也沒有信心。

從西馬回到了這樸實的家鄉,展開了我的生命的新路程。但是,這個她也同時出現。

當時純純的愛,演變成現在的單純朋友關系,我確實沒有習慣,甚至不愿意適應。

在想,自己到底有這麼長情嗎?但無時無刻的想念,她的玩笑卻讓我很認真,為了她吃醋等等的癥狀,已經給了我最好的答案。我清楚自己要什么了。

但她卻灑了我一泡冷水,“你應該為你自己的事業打拼先的。”

我想,她是對我沒有意思了吧,所以一直打斷我的決心,和她在一起的決心。
我在嘗試,用著純純的友情對待她,但我的醋意卻一直讓我難堪。脾氣也不甘示落,幸好還有運動阻止了它們為所欲為。但這能維持多久?

长大真的很累,我想我永远都栽在情关吧。

覺得很可笑甚至更可悲。
依然要独自面對和过这个累人的人生。


這張圖,獻給這位朋友。你們的感情在讀書期展開,所以我覺得這圖適合。

讀書期都是一路達巴士,那純純只想陪她到家的心情,最真誠了。

如果真的愛了,就不要放棄。你的愛,不清楚不是因為你不愛,只是你還不知道怎么說出來。

加油。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