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09年9月19日星期六

对琳说话

知道你会过来民都鲁的时候,心情有点小开心;
感觉突然和你的距离接近了,小开心是因为没办法见到你。

一早起来,就一直问着自己,到底你几点会飞抵;
在这个郁闷的过程,一直着急你是否会找我与你为伴。

或许我可以做的,只是那么微妙的一小件;
可能只有几封安慰、安抚的份儿,也许太过于微不足道。

可一股动力推动着我,最算最微妙的火花;
我也只是希望可以让你舒服多一些,非常的简单。

时间嘀嗒的溜走,疑问号一直在心中扩大;
总于盼到你在那里传来的消息,知道了大纲,心里安分了。

 你说不要欠我任何人情,我有要你还了吗?
为何不是我还欠着你的一些,我之前就应该做好的事情呢?

清晨零四三十五分,你在那头努力保留最后电力;
只为求可以细读我的部落格,以解除你的睡意。

我在这儿什么都做不好,也做不到;
为你说了这一些话,又有何足挂齿之嫌了呢?

在我染上睡意之前,我最后的推动力,写好这一篇;
或许没有很好,只是诉说我内心想对你倾诉的感受,还有歉意。

接下来只是无数的星星陪伴你到天明,还有那最后的电力;
我已经被梦周招待,要我好好当个称职的客上客,喝着他杯中酒。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