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08年3月20日星期四

等 待

我 確 實 明 白 你 的 苦 心 。  不 要 我 等 待 , 你 說 是 為 了 我 好 。 。 。 

不 要 我 難 過 ! !  要 我 找  另一 個 , 結 果 你 被 我 罵 了 。 。 。

要 你 們 不 要 把 我 當 禮 物 這 樣 , 不 要 了 就 送 人 。 。 。

是 的 , 你 是 這 樣 , 過 去 的 她 也 這 樣 ! !  請 不 要 說 我 的 好 , 如 果 你 們 不 想 要 珍 惜 。 。 。 不 要 把 我 放 得 很 高 , 就 狠 狠 的 丟 下 來 。 。 。

謝 謝 你 們 的 抬 舉 , 我 受 不 起 。 。 。

我 知 道 的 , 我 也 有 著 和 你 一 樣 的 想 法 。 過 去 的 經 驗 , 打 了 我 一 巴 掌 。  當 時 因 為 很 愛 , 所 以 很 努 力 去 等 待  , 去 付 出。 。 。

結 果 扑 了 一  場 空 , 跌 得 滿 身 傷 。 。 。

放 心 , 一 次 的 痛 , 我 總 會 學 得 清 醒 的 啦 ! !

謝 謝 你 的 一 開 始 就 表 明 , 不 讓 我 后 知 后 覺 。 。 。

這 是 你 比 她 好 的 地 方 。 。 。  晚 安 嚕 ! !

0 评论: